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南京市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喜爱相逢 欢度元宵”
2022-02-15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南京讯 2月14日,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新办公房门口开展创新党员冬训“喜爱相逢 欢度元宵”活动,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工作精心准备了80余个谜面和鲜花。党员志愿者们一边互道新年祝福,一边有序分工,布置场地,煮汤圆,整理小礼品。活动开始后欢腾的音乐也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到场,围着灯谜开心地讨论。此次元宵节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方式让参与者在学习传统节日文化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防疫、安全等相关知识,提高自身防疫能力,增强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

当一锅热腾腾的汤圆揭盖,居民们发出喜悦的欢呼,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随后党员志愿者将这份暖意十足的美食分发到场的每一位居民手里。庐山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也为居民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让大家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拓展了党员学习渠道,丰富党员学习内容,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祥和、愉快、温馨的节日氛围。(徐聪)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