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话园社区五微驿站重温党史弘扬正能量
2021-07-02 18: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京讯 7月1日,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弘扬先锋模范“正能量”,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话园社区在五微驿站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此次活动由话园社区联系点领导李世民主任和党委书记徐姗姗主持。

首先由联系点李世民主任以《勇担当 善作为 努力为居民办实事》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社区党员们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过肩,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话园社区党员们坚定的信念。

随后,话园社区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老党员们一同参观了位于五微驿站的红色收藏展馆,重温党史,感受党的一路风雨历程。社区还表彰了“两优一先”党员,激励他们在以后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增强话园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爱党敬党氛围。(杨梦玥)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