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山路社区举行听老红军讲故事暨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南京讯 6月30日,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举行听老红军讲故事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辖区内青少年、党员5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黄山路社区党委书记陶荣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代表社区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敬意,并向在场的所有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黄山路社区邀请车阿坤、赵铜两位抗战老兵,来到黄山路社区,为社区的青少年和党员同志们,讲述参与参战经历,了解历史,感恩先烈,感受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车老和赵老为大家讲述奖章背后的故事,车老和赵老还向社区赠送了两幅字画,向辖区的青少年和党员们寄予美好的期望。在场的青少年和党员们深受感触,他们说,生活在和平年代,更该心怀感恩之心,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刘玮)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