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6-24 19: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南京讯 6月24日 ,建邺区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党委在爱达花园小区广场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出席活动的近百名党员在背景板上做合格党员承诺签名,爱达社区党委书记张海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建邺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致开场辞。

风情浓郁的舞蹈、朝气蓬勃的童声演唱、气势恢宏的朗诵、情感真挚的独唱、铿锵有力的合唱等一系列特色节目轮番上演,中间穿插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党员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建邺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主任司明秀、“结对共建”单位区人防办副主任季亚军、社区党委书记张海燕、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社区民警王明虎一起为社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高度肯定。随后还表彰了爱达社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当天,舞台周边还设置了爱达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书画展、党史教育图片展,提供了免费理发、健康义诊、反电诈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便民服务。(王珺)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