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学史力行颂党恩情融中外品粽香
2021-06-13 10: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南京讯 粽叶飘香传万家,锣鼓齐鸣迎百年,6月11日,城西纺织公寓市民广场内人头攒动,由建邺区南苑街道、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主办、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涟城门诊部、农工党建邺综合支部等承办的“情融中外品粽香 学史力行颂党恩”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江苏省委组织部、《党的生活》杂志社、建邺区委组织部、建邺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涟城门诊部、建邺农工党、南师附中新城中学怡康街分校、南苑街道等各级领导受邀参加会议。南苑街道党政综合部、城市管理部、发展服务部、劳动保障所、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涟城门诊部、南京迅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场提供世界环境日宣传、垃圾分类宁积分扫码、企业发展政策咨询、岗位招聘、疫苗接种宣传和义诊、品尝粽子等便民服务,热闹的气氛吸引百余名中外友人驻足参与。

活动开始,泰山路社区党委书记陈健华同志为活动作致辞,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涟城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岳煜讲话。深情款款的诗朗诵《火红的七月》,拉开文艺演出环节,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激情澎湃、国际友人乐队自编自演歌曲《colors》《夜空中最亮的星》律动十足,舞蹈走秀《风筝误》婀娜多姿,舞蹈《我爱你中国》《太极八法五步》跨文化交流融,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满满爱意,歌曲《走进新时代》唱出奋发向上的精神,翻译志愿者Melanie向大家展示亲手包的粽子,简单互动点燃现场气氛。红色党史、环保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环节扣人心弦,现场观众跃跃欲试,为深入宣传党史、垃圾分类工作起到良好作用。

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葛冬为南京万科物业、南京招商物业、南京星光物业等三家优秀物业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参加活动领导为优秀党员、优秀垃圾分类指导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整场活动在《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泰山路社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整合各类资源,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做到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让中外友人实现宜居宜业在泰山的美好愿景。(王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