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吉庆社区“颂党恩 传家风”迎端午
2021-06-12 14: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南京讯 6月9日,南苑街道吉庆社区在贡园小区党建广场特举办“颂党恩 传家风”吉庆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端午节主题活动,同时社区党委还邀请了共建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有包粽子比赛、军嫂带来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退伍老兵齐唱《我是一个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带动台下观众大合唱;社区志愿者们带来自编自演的垃圾分类快板表演,用朴实亲民的语言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赢得台下掌声不断;舞台上黄梅戏爱好者带来了曲艺大联唱;社区葫芦丝队员们演奏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结合了舞蹈,将活动现场氛围推上了高潮;同时社区还联合共建成员单位宁波银行,在现场设置了红色党史知识、端午节小常识、电信诈骗如何防止等互动答题环节,台下的居民们踊跃参与。

社区为了感谢长期以来一直坚守在垃圾分类一线的指导员们,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关怀与慰问,感谢他们不怕苦和累,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同时社区呼吁更多的居民能够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共建美好绿色社区。此外,活动现场社区还与南苑街道劳动保障所联手开展便民服务,为辖区居民带来就业、社会保险方面的咨询,赢得居民广泛好评。

此次广场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我们的节日”浓厚氛围,传承红色基因,社企共建,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激发了辖区居民爱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建设和谐社区打下了基础。(朱青)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