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腾达雅苑广场庆端午
2021-06-11 17: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京讯 6月11日,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在腾达雅苑广场举办“端午安康邻里和 共筑安全不放松”庆端午广场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的文艺团队们带来了合唱、舞蹈、朗诵、太极和戏曲等异彩纷呈的表演。端午节最重要的习俗是吃粽子,本次活动现场也进行了包粽子比赛,居民朋友热情参与,比赛中居民们捋粽叶、做漏斗、填糯米、压实、封口、扎捆,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变成了各具特点的诱人的粽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个个眉开眼笑,不亦乐乎,充分感受到端午节民俗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得到南京烟草专卖局二分局大力支持,现场为居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共建单位南京邮储银行应天分行和省中二院药械科提供了便民服务项目。(黄山)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