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话园社区展览馆里学党史
2021-06-10 16: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南京讯 (通讯员杨梦玥)6月9日,建邺区南苑街道话园社区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正气”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居民前往位于吉庆社区的雨花石展览馆和话园社区五微驿站的红色收藏展览馆参观。

雨花石展览馆里藏品近2000枚,在张馆长带领和讲解下,党员居民们了解到雨花石所组成的图案背后的党史故事,例如中间用21颗雨花石组成一个鲜红的“党”字,左右两侧各放56颗雨花石,象征“56个民族56朵花”。党员们感受雨花石的美,同时被石中深情所打动。

随后,党员们来到红色收藏展览馆,那里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富有浓郁生活气息的藏品,真实再现了民俗和民风,让人感到亲切又自然。“雨花彩石道历史,红色收藏述回忆”活动,提升了党员学习兴趣,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