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知识竞赛促党史学习
2021-06-09 17: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南京讯 6月7日,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活动序幕,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置身其中,深情放声高歌,用最激昂的歌声表达最深切的爱党之情、爱国之情。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爱达社区党委及各支部书记、支委、支部党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史知识竞赛的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聚精会神、积极踊跃。党员们以饱含深情,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切实达到了教育效果。(王珺)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