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南苑街道推动新建小区垃圾分类落地落实
2021-06-01 21: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南京讯 为全面推行垃圾分类,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南苑街道在扎实完成既有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全覆盖的基础上,持续摸底排查,准确掌握在建楼盘建设进展,积极走访协调,跟踪指导,推动新建居民小区完善垃圾分类配套设施、宣传公示标准设置,确保垃圾分类氛围浓郁。

辖区海玥万物、世茂天誉府小区建设已竣工,现处于未移交状态。在核实小区垃圾分类配套设施、宣传公示尚未落实的情况下,街道垃圾分类专班迅速上门,多方了解,及时与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积极宣传垃圾分类《条例》,明确新建小区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分享厢房设施建设的施工影像和有关经验,多次配合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实地勘验,尽可能综合居民生活便利科学选择厢房建设点位,同时对指导牌、宣传栏等设置标准和位置进行细致指导。

在街道持续跟踪协调下,两个小区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有序,开发商、物业公司正在推动相关程序,厢房设施已进入采购环节,宣传公示正在联系相关公司制作,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协调,跟踪指导,确保垃圾分类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地落实。(藏维均)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