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开起红色诗词鉴赏交流会
2021-04-21 2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南京讯 4月20日上午,南苑街道话园社区邀请了辖区里热爱红色诗词的党员及居民群众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主题为“诵读红色诗词,研习红色经典”的红色诗词鉴赏交流会。

首先,由四位老党员一同朗诵了红色经典《沁园春·长沙》和《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诵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带领大家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豪情壮志。

诵读结束,社区党支部书记为大家细细品读了这两首红色诗词的内涵和所寄托的精神,推荐了有关红色诗词解读的书籍,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有关红色诗词的感悟与思考。活动间隙还进行了趣味十足的红色诗词接龙比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再次领略红色诗词历久弥新的风采。(晓话)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