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南苑街道机关党总支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2021-04-20 18: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南京讯 4月20日,建邺区南苑街道组织100余名机关党员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听讲解、瞻仰图片实物、观看微电影、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入了解党的纪律历史,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王荷波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他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致力于反腐倡廉建设的伟大历程。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中收藏的珍贵图片、历史文物,这些珍贵的革命文物集中展示出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事迹,同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以及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让大家体会到党中央在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的决心。

在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街道方面表示,将以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的崇高精神,作为推进党史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不竭动力和精神源泉,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和精神动力。(王进保)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