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花样绽芳华”花艺制作活动
2021-03-07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 3月6日,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党委结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了党员冬训系列活动,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花样绽芳华”的花艺制作。

此次插花活动邀请了万康景泰的专业插花师。老师用专业而不失幽默的话语向在场的学员们教授了鲜花盒的插花技艺,并详细介绍了插花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花种选择。

在老师手把手教学下,大家泡花泥,剪下花枝插绘成党徽形状,放在花盒中心,表达了巾帼党员心向党,花样生活绽芳华的美好祝愿。大家手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鲜花礼盒,开心的互相拍照。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了她们的情操,让她们领略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徐聪)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