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举办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2020-08-25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南京讯 8月24日傍晚,南苑街道联合艾比利特公司,积极邀请小区党员、垃圾分类志愿者、居民积极分子等,在凤凰和熙小区广场举办了垃圾分类专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先后参与人数共约8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6条,布置展板8块,使用投影仪1台,发放宣传册、折页2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街道垃圾分类专职人员详细解读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片,并共同学习了《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倡导大家积极参与、主动践行垃圾分类。公司讲解员结合宣传册、展板内容,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垃圾收集、收运、处置全过程,引导居民如何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居民正确使用小区现有的智能分类设备。居民兴趣浓郁,现场气氛活跃,在问答互动环节,居民更是踊跃发言,主动咨询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争先抢答,此举也吸引了大量小区居民驻足,主动融入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理论加实践的双向引导,使得垃圾分类更加深入人心,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更加鲜活有趣,切实为自己提高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有助于今后更好的参与和践行垃圾分类。(侯晶)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