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南苑街道率先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07-07 2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南京讯 近日,建邺区南苑街道组织召开业务指导培训会议,街道人普办全体成员及12个社区业务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正式启动。

培训会确定了街道普查区及普查小区核心组织架构,对现阶段各社区普查标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对人口普查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所有普查员必须熟悉全部普查指标,准确客观及时有效地完成普查内容。会议还对明确建筑物地址、建筑物用途、居住户数等相关信息以及现场核对、补充、确认及完善各普查区区域内建筑,包括小区门岗、街边报刊亭在内所有有门、有窗、有顶的建筑物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对已建成未交付建筑、正在等待拆迁建筑等部分不能确定的建筑物是否算在核查范围内等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是南苑街道为完成人口普查工作的一项重要前期工作。南苑街道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同时积极宣传营造氛围,人口普查工作的正式开展和群众对本次普查工作的认识与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赵娟 龚楚雪)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