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二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9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南京讯 1月8日下午,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各二级党支部组织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先锋”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原主任沈鹰同志事迹专题宣传片,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岗位的工作热情;接着,各二级支部开展专题讨论,围绕“我向沈鹰学什么、担当使命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令人动容,作为社区党员,理应做到“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忠诚为民的初心,敬业奉献的担当,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各支部书记领学《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发现自身不足,及时校准偏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表示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和谐社区建设,展现新时代党员精神面貌。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