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两委”接受评议
2020-01-07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南京讯 1月5日,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召开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爱达社区联系点领导、南苑街道工委副书记陈怀健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共10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通过评议办法;二是通过监、计票人员名单;三是社区党委书记张海燕同志和社区居委会主任刘锟同志分别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和社区居委会班子对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下一年度工作打算等方面向与会党员、群众做报告;四是党员群众现场提问;五是现场发放评议表和《远程教育学用需求调查问卷》,由各位参会代表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进行评议,并由工作人员对党员群众评议情况进行现场统计汇总并公布评议结果。

  经现场计票汇总,党员和居民群众代表对爱达社区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