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交成绩单
2020-01-05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南京讯 1月4日,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在新城小学怡康街分校四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黄山路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会。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100人参加了会议,参会率100%。

  

  会议由南苑街道工委宣传委员孙东亮同志主持,主要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通过评议办法;二是通过监计票人员;三是由社区党委书记陶荣、居委会主任李璇分别报告社区党委班子、居委会班子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作个人履职情况报告;四是提问环节,现场有三位党员群众分别从社区党建工作、居委会工作等方面向社区党委和居委提出问题,社区书记陶荣、社区主任李璇对党员群众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五是民主评议,参会人员采取现场填写评议表的方式,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一年来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评价,并对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经过现场统计、汇总评议表结果,由总监票人现场公布评议结果。党员群众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