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开心庆元旦、迎新春
2019-12-31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南京讯 为欢庆2020年元旦的到来,营造丰富、健康的文化氛围,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辖区内居民搭建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在兴达新寓小区广场开展以“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暨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建邺区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华夏银行水西门支行党支部、江苏银行河西支行党支部等共建单位和社区居民一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第一部分表彰慰问,共建单位华夏银行水西门支行党支部对1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他们在社区志愿服务中做出的贡献;共建单位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对辖区内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所需的米、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受到慰问的困难群众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第二部分是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上演了太极拳、大合唱、时装表演等一系列节目,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有关垃圾分类的有奖问答活动,居民朋友们都主动融入其中,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更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孙越)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