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怡康社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南京讯 近日,南苑街道怡康社区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居站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苑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胡有璋作为怡康社区联系点领导,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代表居站党支部班子向参会党员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剖析根源,查摆问题,逐条列出整改措施。居站党支部的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客观的进行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表明了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的措施。

  胡有璋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同时对社区党员和社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社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对标找差,落实整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重要的党内组织生活,也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彼此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党委的凝聚力,促进了社区的团结与和谐。(朱青)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