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广场载歌载舞吉庆社区居民乐开花
2019-11-20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 通讯员范薇)清晨气温有些低,南苑街道广场已热闹起来。建邺区南苑街道吉庆社区“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群携手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文艺汇演和便民服务活动拉开了大幕。

  

  南苑街道工委书记陈琎、南苑街道宣传委员、统战员孙东亮、南苑街道副主任花蕾、南苑街道吉庆社区书记高波、南京集成电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朱建宁及社区居民、志愿者超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种类繁多的便民服务,测血压、垃圾分类、磨剪刀、理发、VR体验、华服AR展示等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

  

  

  

  

  舞蹈《美丽中国》拉开表演序幕,太极剑、表演唱《绣红旗》、器乐合奏《高山青》、手语舞《国家》……一个个不同形式的节目陆续上演,为活动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

  特别是由吉庆社区第四党支部书记金少杰诉说了自己的初心故事,表达对后辈的希翼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引起了在场许多党员、社区居民的共鸣。舞蹈《祝福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现场观看演出的社区李大爷表达了他的观后感,这场文艺演出,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爱党爱国情操,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为整个社区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他为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参加演出的刘阿姨认为,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和群众的情感距离,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她愿意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