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19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南京讯 11月19日上午,虹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集体前往雨花台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现场学习,缅怀烈士事迹、感悟革命传统、接受党性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虹苑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带领党员们列队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郭翠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烈士纪念碑前回荡,党员们在誓词中重忆经历、在誓词中重问初心。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邓中夏、恽代英、许包野、冷少农……一个个镌刻在石碑上的姓名、一幅幅共产党人年轻面庞的照片,让人们仿佛置身于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再现了雨花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催人奋进的牺牲精神。

  雨花英烈的事迹与精神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要对标革命先烈,自省差距,从先辈的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认真开展好“四重四亮四查创四星”活动,在实践中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亮出来,在基层治理和社区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