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吉庆社区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1-05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南京讯(范薇)近日,南苑街道吉庆社区党委组织优秀党支部党员、共建党支部成员、全体社工党员共100余人集体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重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社区党员们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深深地被精彩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打动。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江苏省劳模、党员孙秀兰同志说:“这次观影,让我们再次重温当年的经典历史瞬间,我真心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同时,社工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辖区的居民群众。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