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发改委进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4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南京讯 10月31日,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共建部门区发改委党小组结合主题教育思想进社区开展实践活动,着眼于“聚焦基层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桂香园”是2019年庐山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互联互动,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治理载体,与共建单位区发改委共同打造的教育实践基地。当天,庐山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向大家介绍了“桂香园”载体打造情况,教育实践基地设有垃圾分类、一米花园、微观昆虫世界以及储水浇灌系统让大家开了眼界。

  随后志愿者手拿垃圾钳、提着垃圾袋捡起小区草坪的生活垃圾,将楼道里的杂物清除干净。同时清理辖区道路附近的共享单车,将其摆放整齐,还小区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清理工作得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刘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