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爱心餐饮企业:环卫大哥大姐,给你们送午餐来了
2019-11-04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 通讯员刘淳)11月1日起,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启动爱心“加餐”行动,辖区范围内所有环卫工人能吃上一顿可口的暖心午餐,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当天中午11:30,十朝春、好记、大蓉和等一批爱心企业准时将饭菜打包,送到庐山社区的“五微驿站”,结束半天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已在驿站等着。

  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窗口和名片,环卫工人是扮靓城市的“美容师”,也是洁净道路的“守护者”。他们的工作极大改善了居民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今年庐山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在走访辖区各家餐饮企业时,就有为他们做点事的设想,她倡议与企业共同搭建一个爱心平台,给辖区环卫工人献一份温暖。该倡议得到十朝春、好记、大蓉和等一批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几家企业表示坚决支持社区爱心助力活动,他们愿意拿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向日夜穿梭辖区大街小巷清洁卫生的环卫工人致敬。

  “非常感谢社区和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的午餐,大家心里感到很温暖”,松花江东街环卫工人张师傅激动地说,“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营造更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城市形象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据悉,该“加餐”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这是庐山社区主题教育中的生动实践,也进一步弘扬了正气、树立新风,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美好社区营造了深厚的氛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