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凤凰文化广场上庐山社区大人为孩子夏令营结营晚会来“捧场”
2019-08-30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  通讯员刘淳)8月29日傍晚,南京市兴隆大街地铁站1号出口处的凤凰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南京市建邺区庐山社区正在举办以“弘扬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夏令营结营晚会。

  夏令营晚会通过3分钟短视频回顾了暑期夏令营活动,随后表彰了21位优秀小营员,并颁发《结营证书》。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之星,作为小小志愿者,他们对着国旗宣誓:“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当代好少年”。

  

  

  

  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宣誓

  

  现场访谈

  

  口琴合奏

  据了解,晚会的所有节目,均为辖区青少年编排和表演,有红色戏剧《红缨》、《小兵张嘎》,张天培兄弟的相声《学习》,“五老”的快板《居民公约》,还有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童声合唱古诗词等,饕餮盛宴吸引了辖区400多名居民现场观看。

  

  动感拉丁

  

  傣族舞 孔雀飞来

  

  五老快板 《居民公约》

  

  古筝 丰收锣鼓

  

  相声 学习

  

  戏剧 小兵张嘎

  

  童声合唱古诗词

  

  精彩地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夜晚,也为庐山社区夏令营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据了解,为期两个月的暑假,庐山社区开展了社会实践、传统文化、科学技术等40场主题暑期活动,其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吸引了辖区200多名青少年积极参与。

  建邺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文义对社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晚会现场通过现场访谈环节,从青少年、家长、五老志愿者、社会组织代表五个不同角度对社区治理进行了分享,同时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更好的为青少年服务,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