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验数字油画制作乐趣 寓教于乐表达家国情怀
2023-12-06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生活,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淞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妇联、团委、关工委条线,邀请辖区青少年、新业态家庭共同开展“倘若华夏知我意,必将热忱寄画中”数字油画体验主题活动。

红色管家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有关数字油画的知识、绘画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强调即使没有绘画经验也可以轻松完成,大家只要在标有号码的填色区内按照指示涂上相应号码的颜料,就可以完成这幅手绘红旗作品。

拿到制作材料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按照相应的颜料标号进行填图,在一笔一画的描绘中,一幅幅精美生动的数字油画跃然呈现。孩子们在整个创作过程,十分投入,完全沉浸在绘画世界里,每一次勾勒都抒发着对家和国的深情祝愿,每一笔填图都表达着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很快,一幅幅色彩鲜艳的油画陆续完成,满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通过数字爱国油画的绘制,带领孩子们一同走进油画世界,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也在寓教于乐中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姚佳丽)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