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娃娃骑行队绕行小区 宣传垃圾分类成风景
2023-12-05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日,厦亭社区携手润朗心理发展中心、红色管家志愿者、居民志愿者组织开展骑行垃圾分类倡导活动。

当天,志愿者准备好自行车和装备,齐聚社区,明确了骑行目的、路线和任务。红管志愿者曹先生还补充强调了骑行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一切就绪,大家有序在整个厦亭家园内进行环绕骑行。“亲爱的居民朋友们,大家好,请把垃圾放到垃圾站,谢谢配合……”非常纯真、真挚的声音环绕在整个小区,吸引了很多居民关注。

通过骑行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身穿红马甲的骑行小分队成为社区一道风景线。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下一步,厦亭社区将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提升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垃圾分类成为文明习惯,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社区。(陈成)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