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垃圾分类实施三周年已成市民生活新习惯
2023-11-17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南京讯 自2020年11月1日,垃圾分类在南京已推行三年,环保理念渐入人心,并逐渐成为市民的生活习惯。

三年来,大光路街道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广场宣传、入户宣传、校园宣传和媒体宣传等,积极推广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宣传活动覆盖了社区、学校和家庭,让垃圾分类知道普及到每个居民,引导大家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居民们的反馈显示,他们已经逐步理解和接受了这一环保行为。同时,垃圾分类的质量也显著提高,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投放已变得井然有序。三年的努力,换来了今天的成就。南京的垃圾分类工作已经从一项必要的政策转变为市民日常生活中的一种自觉行为。这是对环保的贡献,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期许。

今后,还将通过多元发力,推动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深入,不断创新模式,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实现垃圾减量、资源化和无害化的目标。(陈昱)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