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居民和集宿区员工赛“乒乓”
2023-09-17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活力,丰富社区居民和集宿区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和谐社区氛围。9月16日,由古娄二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居民和集宿区员工开展“乒乓有形 共融有爱”2023年古娄二村社区融园集宿区运动会——乒乓球个人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现场热火朝天。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扣球、弧线球、旋转球……你争我夺,步法灵活,接球快、准、狠。围观群众兴致高昂,不断传出加油声与喝彩声,最终赛出前三名。

比赛由“情融古娄”志愿者团队组织裁判,红色管家志愿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此次比赛,展示了辖区内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高超球技与昂扬向上,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邻里情感和社区认同感。

未来,社区继续推进全民健身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满足群众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健身要求,打造新时代共建共融共享新格局。(陈文)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