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参观况公祠 夯实廉文化
2023-07-14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讯 7月14日,锦溪北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基层党员群众与红管志愿者前往况公祠参观学习,夯实廉洁文化,提高党员和志愿者的廉洁意识和廉洁行为素养。

况公祠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址,也是苏州地区的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况公祠,党员们可以了解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和廉洁行为价值,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廉洁意识。

参观过程中,专业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况公祠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况公祠内共有6个展厅和4个功能区域,运用陈列、展览、现代科技等多样的形式,让况钟事迹走到党员群众身边,让党员了解廉洁教育的内容和方式。

通过参观况公祠,锦溪北社区的党员和志愿者将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廉洁信念,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积极践行廉洁行为,为社区的廉洁建设和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朱晴侣)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