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把身边党员故事编辑成册树立“学习榜样”
2023-06-15 1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6月15日,苏安南社区举行仪式,庆贺《苏安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编辑成册,并赠送给8名优秀共产党员原型人物。

社区书记徐静燕在谈起编辑初衷时表示,通过对8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的采写,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精神,同时给年轻党员及群众树立榜样。

例如刘传芬是苏安南社区红管志愿者,她的故事波澜壮阔,也平凡入微。施根妹,认识她的人都能说出她的事迹,她本人十分谦虚,“作为一名老党员,都是分内事!”还有“时代教育先锋”王以垚、“公益使者”徐敏华、党员中的“硬汉”袁建敏、一颗红心照前程的严斯奇、志愿荣光照万家的颜志强、和谐邻里推动者张建亚……他们的光荣事迹,精彩人生,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优秀品质,都是党员群众学习的榜样。

“正如序言所写的那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这平凡世界里不平凡的每一个人,他们是这不平凡事业里平凡的每一个角色,他们用行动树立一面屹立不倒的旗帜,他们以榜样的力量,让人们读懂看得见的哲理……”翻阅《苏安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党员们感叹,会不断激发社区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接好榜样的“接力棒”。当天,社区将《苏安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和其他学习资料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手中。(苏安萱)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