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 留住美丽”手工花制作活动
2023-05-18 17: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为丰富残疾人生活,增添生活乐趣,近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联合众善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关爱残疾人 留住美丽”手工花制作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手把手细心教授,残疾朋友认真学习制作,氛围融洽,大家对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不清楚的地方向志愿者询问,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在大家的手中完成。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残疾人的动手能力和交流能力,也增强了他们融入社会、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勇气,每一位参与者都在志愿者的细心指导下制作属于自己的手工花艺品,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融入社会大家庭,使残疾人朋友们充分体会到花意人生的内涵,充分享受到劳动的快乐和生活的乐趣。

标签:残疾人生活;关爱残疾人;养老服务站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