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05-05 10:5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杜刚 王辛月)2023年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燕子矶街道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于4月20日至4月26日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21日,科技人才办到社区、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张贴知产海报,循环播放标语及宣传片,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保护意识,营造知识产权宣传周氛围。

22日,燕子矶街道联合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栖霞分中心,走访辖区企业,结合企业实际,就知识产权侵权判定和知识产权维权进行指导,为企业的自主创新保驾护航。

24日,邀请南京银行和燕路支行,在东大科技园栖霞园区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宣讲活动。南京银行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信贷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就自身知识产权情况和信贷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资助政策及银行信贷产品等细节问题提出询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知识产权工作是企业服务的重要组成,更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燕子矶街道将以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契机,持续实施各项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推进知识产权建设,以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

标签: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宣传周;燕子矶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