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广开言路纳良策 召开招商合作中介机构座谈会
2023-04-25 09: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南京讯 (通讯员陈小燕 王辛月)为切实发挥燕子矶街道滨江新城的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力度,提高载体项目引进质量,近日,燕子矶街道与10家招商引资中介机构开展了合作招商座谈会,向中介服务机构广征良策,会议由燕子矶街道副主任杨欣主持,招商办、税源办、科技人才办、便民服务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科室解读了燕子矶惠企利企政策,通报了2022年度招商引资中介机构业绩。会议中,10家在燕子矶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围绕产业升级招商、营商环境优化、招商方式创新、招商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完善等重点工作广开言路,双方重点聚焦科技创新、生物医药、商务服务、文化创意等符合燕子矶街道发展方向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就政企属地合作的情况进行交流,杨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位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介绍了燕子矶街道2023年招商引资的发展计划,鼓励中介机构再接再厉,为燕子矶招商引资和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发展

无止境,招商不停歇。燕子矶街道下一步将更加注重市场化招商,更加注重精准招商,更加注重为企业算账,更加注重引资引才相结合,更加注重培育产业生态,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的招商成果为燕子矶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新动能。

标签:燕子矶街道;招商;招商引资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