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党员冬训赋能量,红色电影忆初心
2023-04-14 16: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杨博宇 刘妍)为深入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丰富冬训教育形式,在“实境课堂”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柳塘社区党委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共计60余人走进电影院,观看主题电影《望道》,在光影中追寻红色记忆,感受信仰的力量,感悟家国情怀。

电影开场前,社区袁书记现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发表感悟。随后观看红色电影《望道》,该部影片以陈望道先生生平为核心,首译《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过程,展示了觉醒年代一批先进知识分子坚守真理与信仰,无惧无畏、舍生忘死的热血故事。

此次观影不仅是一次重温初心的政治洗礼,也是一场追忆峥嵘岁月,筑牢理想信念的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更让大家获得了砥砺前行的力量,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立足岗位作出贡献。

标签:冬训;感悟;爱国主义精神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