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童心向党学雷锋,情暖社区长者
2023-03-23 08: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杨博宇 刘妍)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柳塘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栖霞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三元分园组织开展为辖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当天在幼儿园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在幼儿园食堂亲手制作了小点心,精心打包。由幼儿园的幼儿、家长和教师代表,深入柳塘社区熙景福苑小区,看望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参加志愿服务的有七个家庭,社区分为三组,带领老师和孩子们上门,走进老人们家中, “爷爷好、奶奶好!”一声声问候,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孩子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亲手制作的点心,还带来了抹布,帮老人家擦桌子收拾东西,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柳塘社区党委书记袁五生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孩子们学雷锋的热情,还让孩子们感受了帮助他人、服务他人的快乐。未来将继续开展更多的联动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儿童成长和前进的征程中继续闪耀光芒!

标签:雷锋精神;新时代;老人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