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2023-03-21 16: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南京讯(通讯员 吴瀚洋 王辛月)为强化群众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助力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与营商环境优化,3月21日下午,燕子矶街道联合区金融监管局、区信用办等部门在晓庄银行二楼开展了关于金融安全、信用建设等多方面的宣传活动。

我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案例现场解读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普及信用信息在医疗、税务、住房、旅游、交通出行、养老等民生领域的应用,通过讲解失信案例及其影响,让更多群众了解“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提升自身社会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建设银行,在为公司法人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为辖区企业搭建了“线上+线下”银企对接平台,推广特色“信易贷”服务,帮助企业直接对接金融服务资源,协助企业利用好金融惠企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燕子矶街道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全方位营造全辖区诚实守信氛围,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强化诚实守信意识,人人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标签:燕子矶街道;诚信理念;信用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