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项目代办进工地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3-03-21 08: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南京讯(通讯员李慧 王辛月)阳春三月,燕子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南化新村社区,来到南京滨江铂尔曼酒店工程项目部,开展“项目代办进工地”活动。

该项目位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南至燕化一路、西至钟燕路。项目占地面积10336.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6万平方米。目前土方出土量达到2/3,预计2023年8月份达到正负零、2025年5月份主体完成。项目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分别为江苏海通建设和南京新华海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社区的代办员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推进情况,介绍了栖霞区投资建设项目代办服务,发放了相关宣传折页。项目方表示感谢:“太好了,后期有要代办的我们会及时联系你们,有些事情我们真愁不知找谁办不知在哪办,这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了。”

接下来,围绕滨江铂尔曼酒店工程项目,街道、社区两级代办员将会提供专属的代办服务,助力该项目顺利进行。

标签:便民服务中心;铂尔曼酒店;燕子矶街道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