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平村社区开展“二月二龙抬头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3-02-23 10: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南京讯 (通讯员 杨倩 刘妍)“这次活动太好了,头发早该剪了,自从疫情放开之后都不敢外出,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剪发了,剪完后我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朱彩娣老人说。

为切实做好助老爱老服务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月21日上午九时,太平村社区党委以党员冬训为契机,携手康傅理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二月二龙抬头康复理为老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者免费为辖区内老年人理发,用实际行动检验冬训成果。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地给前来的每位老人剪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老年人的一致赞誉。在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聊着龙抬头习俗。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先后为二十多名老人免费理发,看着志愿者们剪出的一个个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夸赞志愿者们的手艺好、品德高。

党委副书记余桂芳表示,社区党委后期将积极创新冬训方式,不定期开展各种志愿为老服务活动,把党员冬训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充分发挥社区为老活动的实际作用。

标签:志愿者;老人;冬训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