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项目复工忙 服务跟进快
2023-02-21 15: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南京讯(通讯员 李慧 王辛月)为帮助辖区项目顺利推进,近日,燕子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燕华花园社区,来到辖区NO.2022G32工地项目部,开展“项目代办服务进工地”活动。

在栖霞区燕园路与寅春西路交汇处的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现场施工人员180多人,已全面复工。”现场负责人陈经理介绍。

街道及社区的代办员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与项目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经理介绍了工程概况:该项目楼盘名称为保利燕璟和颂,总包方为常州三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预计2025年1月竣工。项目规划设计总建筑面积约22.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5.89 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住宅、物业、养老及配电房等相关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约6.36 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地下车库、其他配套设施等。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三分之一。

代办员向项目方介绍了区街两级投资建设代办服务,发放了《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手册》,并告知他们如果遇到项目审批或者政策上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代办员,同时提醒项目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项目方表示感谢。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代办员将会持续关注该项目并提供一对一代办服务,助力该项目平稳推进。

标签:代办;建筑面积;便民服务中心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