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塘社区:助力老年人体检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2-21 10: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南京讯 (通讯员 黄雯 刘妍)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柳塘社区党委联合燕子矶卫生院开展“助力老年人体检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员进行免费体检,在“家门口”服务,让老年人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保障服务,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社区做好准备工作,协助医生打印体检表,维持现场秩序,对于一些行动不便、没有家人陪伴的老年人,志愿者还进行陪同体检,加快了老年人体检的速度,安抚排队时间长带来的一些不安情绪。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为老年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也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使老人们更加健康愉快地享受晚年生活,让大家深切感受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下一步,柳塘社区党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标签:老年人;体检;社区党委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