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开展“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宣讲活动
2023-02-15 16: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持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新方式。2月14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有‘宁’携手同行”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践行移风易俗新理念,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

宣讲会上,燕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程永迪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敬老爱老、移风易俗等方面,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分析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话分析翔实生动的事例,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健康生活文明风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营造和美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努力成为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社区贡献力量。

标签:移风易俗;花园社区;健康生活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