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3-02-15 15: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志浩 王辛月)2月15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志金、优抚科科长胡明、区人武部徐刚科长、燕子矶街道人武部部长王昱钦、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崔弘玺为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与其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搭建了崇军爱民的桥梁,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李祥家中,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局将奖状和奖励金亲手送到家属手中,并向李祥家属表示敬意和祝贺:“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为家庭增了光,为街道人民添了彩。”军人家属激动地接过喜报,向送喜报的领导表示感谢,“李祥能够荣获三等功,离不开部队的培养,离不开政府对他的关心与照顾,我们作为家属今后一定会继续支持他,做好后方保障,让他能够扎根部队,继续为部队、为国家做贡献!”

燕子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十分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喜报第一时间送到军属家中,增强军属的自豪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弘扬全社会爱国拥军理念,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退役军人;燕子矶街道;家属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