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化村社区:党员冬训有温度 老年生活有趣处
2023-02-14 17:5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玉婷 刘妍)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月13日下午,石化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妇联,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员冬训与文明实践有机融合,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手工折纸活动,让党员冬训有温度、老年生活有趣处。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首先为老人们讲解折纸的起源与发展,并向大家展示已经制作好的折纸作品。看着可爱的折纸成品,老人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尝试折纸。随后,在志愿者的示范教学下,老人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碧绿的叶子、黄橙橙的胡萝卜就完成了,最后用胶带把它们固定在底座上,就变成了精美的胡萝卜折纸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老人们相互展示、交流、学习,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趣味折纸活动把党员冬训与为民服务相结合,不仅提高了老年人的动手动脑能力,还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和交流互动能力,为构建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标签:折纸;冬训;老年人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