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瓷新村社区:文明实践活动让党员冬训接地气暖人心
2023-02-06 09: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南京讯 (通讯员 刘妍 邱珊珊) 正值元宵佳节,结合“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2月2日上午,电瓷新村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胜利二村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创新理论宣传形式,将文明实践课堂融入冬训课堂。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把精心挑选的50组红色花灯悬挂在长廊内,五颜六色的猜迷卡纸随风飘扬。居民们三五成群,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讨论着谜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随后,志愿者们将刚出锅的热腾腾的元宵送到每位在场的居民手中,并向他们献上节日祝福。元宵圆元宵甜,大家欢乐过佳节,看着圆圆的元宵和热情的志愿者,在场的居民都露出了真挚的笑容。对于一些高龄的独居空巢老人,社区志愿者们还把甜甜的元宵送上门,让他们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喜庆和温馨。

电瓷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更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营造和谐社区添砖加瓦。下一步,电瓷新村社区将不断活化党员冬训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党员冬训更加接地气暖人心。

标签:冬训;实践活动;文明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