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开展掌上云社区工作推进会
2023-01-05 11: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通讯员 谷敏)元月4日,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召集燕华花园社区各位群主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讨论2023年掌上云社区工作,会上就2022年掌上云社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大家开拓思路,共同探讨新的一年如何提高社区掌上云社区居民群活跃度和满意度。

回望2022年掌上云平台的推进工作,在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上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居民通过掌上云平台发布诉求,群主和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在线反馈,不仅仅让居民诉求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也为社区治理提供了参考依据,进一步提高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社区下一步工作打开了新思路。

下一步,燕华花园社区将继续推进“党建共建+掌上云”工作,提升居民参与度,同时结合社区党员志愿力量的发掘,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整合各方力量、加强创新,为居民带来各种便民服务,提升居民归属感与社区凝聚力。

标签:花园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居民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