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社区:文明有宁 携手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2022-12-15 14: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通讯员 褚楚 刘妍)为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设立的节日,燕华花园社区党委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法律援助律师傅俊波在社区二楼活动室举行了宪法宣讲讲座,参加讲座的辖区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但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哪些基本权利,又有哪些义务,这些问题对于大部分的居民来说是陌生的。此次通过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不仅对上述问题给出了答案,还对关于我国宪法的历史形成,内容构成及宪法的法律地位作出第一步的讲解和宣传,这些都有利于将宪法和百姓生活有效地连接起来,大大拉近法与百姓的距离。另外,该次的活动还现场为居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活动,更大程度地便民利民。

此次宣传活动推动依宪执政等理念,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标签:宪法;党员群众;法律援助律师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