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华花园开展“志愿服务展初心、党员冬训聚能量”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2022-03-11 15: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 谷敏 刘妍)为了增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活力,燕华花园社区党委积极探索提高冬训质量,将党员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在雷锋月开展一系列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冬训学有深度,更让冬训做出温度。

近日,在燕华小区篮球场举办“志愿服务展初心、党员冬训聚能量”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由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家门口便民服务队,给居民带来口腔义诊、中医推拿、免费理发、织补,还有民生救援、计生服务、量血糖、血压等各类便民利民服务。

活动当天一大早,在老行当服务现场,场面异常火爆。居民们早早排起了“长龙”,配钥匙和理发师傅一时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家门口便民服务一直是社区坚持开展的便民活动,深受居民欢迎。理发师傅是我们社区一名党员,忙得都来不及擦汗,她说:“我是党员我先行,我要利用我的一技之长帮大家做点事”。

这边,来自明基医院的党员志愿者徐杰医生为燕华的老人们做起了中医推拿,仔细检查,耐心询问,颈肩腰等关节疼痛等独特推拿疗法最受欢迎,老人们很享受徐医生的推拿,一个劲地夸赞。民安应急队现场给居民们讲解消防灭火器的应用,演示应急救护基本知识,让居民掌握基本救护技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不少居民都表示,感谢社区经常开展便民服务活动,让人心变得暖起来,让社会充满爱。

党员冬训不仅是党员理论的“加油站”,更是实践的“助推器”。燕华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党员冬训的平台拓展至民心民情的最前沿,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做出“幸福燕华、暖心系列服务”,让冬训有了民情的温暖,真正做到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让党的温暖深入人心。

标签:冬训;党员;新时代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