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1-11-02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南京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展现燕子矶辖区职工风采,增进友谊,提高凝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31日下午,由燕子矶街道总工会、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会承办的以“百年征程风华正茂”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燕子矶中学操场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21支由13个社区联合工会、燕新人力工会委员会、燕子矶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燕子矶街道机关工会委员会、燕子矶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工会委员会、燕子矶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会委员会、燕子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燕子矶街道物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和金燕城镇开发有限公司组成的队伍报名参与。运动会开幕式上,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为运动会致辞,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专业人员带领运动员进行热身,防止在稍后的运动过程中受伤。本次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包括投篮、鼓动人心、趣味毛毛虫、摸石过河、闯关四项、投沙包。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运动会的前三甲,分别是一等奖挑战者队,二等奖燕化吉三宝队、机关先锋队,三等奖新城菁英一队、机关超越队、机关第三小峰队。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为燕子矶街道广大职工搭建起展示交流的平台,丰富业余文化活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宣传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谱写运动、健康、文明、和谐社会的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推进燕子矶新城的高质量发展。(吉捷 王辛月)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